:::
《影片分享》 Karim Abouelnaga:孩子們都想上的暑期課程
作者 hcceiu 於 2017年05月19日 11:50:00 (1407 次閱讀)

《影片分享》

Karim Abouelnaga:孩子們都想上的暑期課程

簡介撰寫  吳南嬿

為什麼貧富差距會導致學習差距?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來自弱勢家庭的Karim Abouelnaga指出,良好的暑期學習計劃,可以有效拉近學習差距,提升弱勢孩子的學習成就。



在這場演講中,Karim Abouelnaga與大家分享,他如何透過暑期學習計劃及聘請合適的老師,讓弱勢孩子在暑假期間,不僅成績不會滑落,還會超前。在進行暑期學習計劃期間,老師的身教更可以成為孩子的典範,讓孩子擁有夢想和抱負,並朝著這個方向並進,實現自我。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