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分享--人權教育 》Melissa Fleming: 載著五百名難民的船沉沒,兩名生還者的故事
作者 hcceiu 於 2016年01月15日 10:20:00 (1169 次閱讀)

《影片分享》--人權教育

Melissa Fleming: 載著五百名難民的船沉沒,兩名生還者的故事

簡介撰寫  吳南嬿

    政府和社會的存在目的為何?為什麼應該以讓人民安居樂業為目的的政府,會引發戰火,讓人民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冒著生命危險,被走私集團剝削,只為了要平安過日子?國際社會又應該如何幫助這些逃離戰火的人?



    在這場演講中,聯合國難民局局長 Melissa Fleming用一名敘利亞女性Doaa逃離戰火,奔向平安富庶國家的故事,向我們說明戰爭為人們所帶來的痛苦。他也希望透過這個故事,請大家一起思考如 何保障人們的安全,如何阻止戰爭、迫害、貧窮。畢竟,社會的形成是為了互助,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好,不是為了成就單一個體的野心。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