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夥伴維護權益管道說明

日期 2017年09月28日 16:1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各位退休伙伴,您好:

       在這屬於教師的日子裡,官方已不再放假一天,我們則仍要彼此互道:

        教師節快樂!


      為因應退休金制度、方案的改變,在明年107.07.01之後,可能有許多已退的伙伴們會想要以訴訟方式(先行政訴訟,若無法取得勝訴,才有機會進入釋憲程序。)來爭取應有的退休金權益。

      本會鼓勵已退休伙伴加入「中華民國全國退休教師聯盟」(簡稱:全退盟),由退休教師的專屬組織為大家爭取、維護應有的退休權益;本會則將全力為在職伙伴的部份來努力,目前已與雙北教育產業工會合作,一起研議為在職伙伴維權的方案與程序。

      本會已同意將APP福利網與全退盟分享,您只要成為全退盟會員,即可與本會會員共享此套APP福利系統所提供的各項福利方案。

       欲了解本會APP福利系統,可直接上本會官網,點選福利專區或搜尋APP了解,網址:http://hcceiu.org.tw/

依據全退盟章程

一、入會費:新台幣壹仟元。

二、常年會費:個人會員新台幣壹仟元、團體會員新台幣二千元。

三、自每年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四、社會團體會員繳納之各項費用,於退會時,不得請求退還。

五、一般個人會員初加入本會時,必須繳納入會費壹仟元。不滿一年常年會費依一月壹佰元計算繳納。

      從其章程可以看出,若各位退休伙伴組成「00國(中、小)退休聯誼會」,以團體名義加入,是非常好的方式。有心的伙伴,可主動查詢喔!

全退盟理事長:張美英老師
通訊資料:

電話:02-25865868  

傳真:02-25865669 

網址:http://220.132.33.20

新竹縣教師工會106.09.28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