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福利】每天不到1塊錢,保障您到85!

日期 2018年02月21日 09:00:00 | 分類: 金喜 APP

【APP福利】

每天不到1塊錢,保障您到85!

 

       在人口老化,壽命越來越長的今天,長者所面對的最大危險是什麼?答:跌倒(註1)

       更可怕的是,若我們自己或家裡的長者在65歲之後才遇到這樣的意外,往往會給家庭帶來

沉重的醫療負擔


       問題是,現在一般的意外險保到幾歲呢?答:能保到75歲就非常不錯了。

       一般的保險年限能保障未來長壽風險嗎?答:顯然不足。

       就是因為我們看到了長壽風險,所以,我們幫您爭取到這個一天不到1元的意外險,只要

您準時續保,就可以保到85歲喔。(更多內容請登入APP)

這個意外險方案真的省很多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註:上述內容,僅供參考,實際投保時以保險公司條款為準。

若您尚未下載並登入本會的APP,請點此

登入本會APP之後,投保路徑如下:

1、點「金融理財」                                           2、點「專案團保」

                        

3、進入專案團保頁面                                       4、拉到本頁面最下方,點「聯絡我們」

  

                  

5、填寫您的資料,再按「提交」之後,就會有專人提供保險服務喔!

註1:

研究顯示,不管在台灣或美國,事故傷害都名列65歲以上長者的10大死因之內。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