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教師會搬新家囉!

日期 2019年04月01日 11:2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新竹縣教師會搬新家囉!

       各位夥伴,在不斷的努力下,我們「新竹縣教師會、教育產業工會、教師職業工會」三會聯合辦公室,終於正式在新竹縣第二體育場找到了一個新家。  


       感謝楊文科縣長非常誠懇、積極地兌現承諾,在教育處劉明超處長、張國顯場長、葉潤澤先生以及相關人員的協助下,於選定場地後,快速協助整理,讓我們得以順利地在新竹縣教師會成立十五週年當天依照規劃時程搬入。

       未來,教師伙伴若有教育職場權益、福利的諮詢、會務議題交流或勞健保加保需求,請到我們的新家來走走、聊聊;我們也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本會給予指教、進行教育議題的交流喔!

新竹縣教師的家:

會址:新竹縣竹北市十興里莊敬一路2號(縣第二運動場舊看台下方)。

電話:03-5587527、0982939543        傳真:03-5586593

 

備註:新竹縣教師會&工會 聯合辦公室 簡介

一、組織:105.11.16成立三會聯合辦公室,目前由吳南嬿老師統籌會務。

(一)社團法人新竹縣教師會、93.03.27成立,現任理事長:許寧惠老師。

(二)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100.05.28成立,現任理事長:陳博仁老師。
(三)新竹縣教師職業工會、105.11.16成立,現任理事長:吳南嬿老師。

(四)成員~各級學校現職教職員工、退休教育人員、補習班或家教教師。

 三、分工:

(一)社團法人新竹縣教師會:依教師法、教育基本法所賦予的法定任務,配合或要求主管機關邀請參與協商、制定教育政策以及各項教育事務。

(二)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依據教育基本法、工會法參與教育審議委員會以及各項職場上議題探討之會議, 並依法享有(善用)勞動三權以維會員職場上之各項權益。

(三)新竹縣教師職業工會:1、一般任務與產業工會相同。2、提供學校代理代課教師於未應聘期間以及補習班與家教老師的勞健保業務之服務。

 四、組織作為:

一、在教育專業上,展現本會專業能力與形象,建構本會在教專領域的話語權。

二、在協處校園紛擾上,能夠提出有效解決問題的方案,取得各方的肯定與信任。

三、在維護社會正義上,除關注特教學生權益外,也給予弱勢學生相關的協助。

四、在照顧會員生活與福利上,開辦勞健保業務服務有需求的會員;另洽簽特約廠

商、發展異業合作、拓展網路服務,把會員的福利與生活需求做更好的結合。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