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補~提前上菜 教育職場、暗流處處、如何自保?!

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17:3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夏日涼補~提前上菜

教育職場、暗流處處、如何自保?!  

       在109.06.30新教師法上路、109.01.15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修訂實施前,老師動輒被家長告的頻率早就越來越高。

       正式上路實施後更是可怕,在輔導管教部份,老師若實施「管教」,可能會被告得七葷八素;假使因而「不敢管」、「稍微管」,一旦被視為「管教消極」、「成效不佳」,也可能會丟了工作。

       面對這種兩難的局面,老師該怎麼辦呢?


       先別緊張!

       為了幫助老師因應這種局面,新竹縣教師會特地將暑期特有的「夏日涼補--精進教學課程」提前到寒假1/28、1/29日辦理系列一。

       應教師夥伴要求,再次聘請到今年夏日涼補課程,令參與夥伴感受獲益良多的黃金宏老師和楊益風老師,繼續提供他們深厚的法學素養、豐富的職場經驗以及寶貴的實例分享。

       夥伴們!

       您想降低在教學時的恐懼嗎?您想知道如何在職場上自保嗎?

       讓我們紮紮實實地進補,充實我們在暗流處處的教育職場自保能力!

       請馬上動動您的手指,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吧!

       辦理單位:新竹縣教師會

       課程編號:2977852

       研習時間:110.01.28(四)~29(五)

       課程名稱:新竹縣「109學年度精進教學」課堂研習~教師專業成長與發展系列一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