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111年九合一選舉事務報告

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15:0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本會111年九合一選舉事務報告

各位夥伴好!
週六即將進行九合一選舉的投票,這段時間以來,時有夥伴想要了解本會對這次選舉的看法,
辦公室特別在選前,整理了一下,給夥伴們參考。


顏色放兩旁、教育擺中間,一向是本會堅守的理念,誰支持教育、支持教師,我們就支持誰!

從本會創會以來,勞動黨是一路支持我們、對我們最相挺的政黨。

該黨高偉凱先生在擔任議員之前,亦曾協助本會扛起總幹事的工作,讓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動!

本會於111.09.28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上做出「公開支持勞動黨候選人」的決議。
理由:從教師會階段即長期、全力支持本會(人力支援、經費贊助、議題相挺)。

本會辦公室揭牌儀式當天羅美文議員(榮譽主席)更直接在縣長、各界人士面前公開宣

示、表達對本會的支持、、、。

請各位夥伴,無論您屬於那一個選區,敬請給予勞動黨夥伴最大的支持!
勞動黨候選人:

新埔鎮鎮長 (3)陳新源
湖口鄉議員 (9)羅美文
竹北市議員(11)許育綸

湖口鄉代表 第一選區(3)羅國湧

過去四年曾協助本會的議員,繼續爭取連任的有:
第一選區:應選出12席

(1)林禹佑、(5)林增堂、(9)杜文中、(14)邱靖雅、(19)連郁婷、(21)鄭美琴。

第二選區:應選出5席
(3)吳菊花、(9)羅美文。

第三選區:應選出3席
(4)張鎮榮。

第六選區:應選出1席

(1)張良印。

第七選區:應選出1席

(1)鄭昱芸。

 

首次參選,主動向本會尋求支持、願意成為教育夥伴的議員候選人有:
第一選區:應選出12席
(10)范植華、(11)許育綸、(12)林碩彥。

第八選區:應選出6席
(5)鄭朝鐘。

 

過去四年曾協助本會的代表,繼續爭取連任的有:
竹北市~第一選區:(20)林宇洋、第三選區:(1)葉信輝。

※※新竹縣第20屆縣議員各選區席次分配數額:
第一選舉區竹北12席、第二選舉區湖口5席、第三選舉區新豐3席、第四選舉區關西2席、第五選舉區新埔2席、第六選舉區橫山、尖石1席、第七選舉區芎林1席、第八選舉區竹東、五峰6席、第九選舉區寶山1席、第十選舉區北埔、峨眉1席、第十一選舉區(平地原住民)1席、第十二選舉區(山原尖石區)1席、第十三選舉區(山原五峰區)1席,共計37席。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