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26與教育處「教育議題交流會議」

日期 2014年03月06日 17:0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103.02.26與教育處教育議題交流會議」

    02月26日我們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與教育處進行103年度第一次的定期教育議題交流會議。這次進行的議題有三:


   第一個議題是追蹤會員反應101年8-12月的鐘點費尚未發放部分,目前處理情形。巫科長表示,教育處也一直注意此案,財政處今年度尚未開帳,等開帳時將會爭取儘速、優先發放鐘點費給這些學校。

    第二個議題是建議能否統一免除國中七、八年級導師於教學日誌之自習課簽章,降低學校行政困擾,因為導師簽了不會增加責任,導師不簽也不會減少責任。

    教育處表示此議題屬於學校自主部分,不便發函統一規定,會於教務主任相關會議上說明依法行政之宣導。

    第三個議題是有關本縣「103年度適性入學宣導」研習。

    教育處表示3月4、6日這兩天之四場研習,老師確有困難無法參與,將於這兩天研習後,了解有補上該項研習需求的老師數量,擇一週六加開1~2場(同一天),讓老師補上。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