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縣王承先前處長榮升教育部國教署副署長

日期 2014年05月02日 10:0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賀!本縣王承先前處長榮升教育部國教署副署長

    本縣王承先前處長榮升教育部國教署副署長,並於5月1日正式上任。本會除了致贈盆栽祝賀之外,理事長吳南嬿老師也代表本會,與本縣教育處的夥伴和校長一同前往霧峰教育部國教署辦公室,為副署長加油打氣。


王副署長在新竹縣擔任處長期間,與我們新竹縣教師工會互動良好,溝通管道暢通。副署長十分在意老師們的想法,將教師工會視為教育行政與教師之間的橋樑,為教師工會與教育行政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國際間越來越將教育視為改善經濟的重要因素的現在,處理全國性的教育事務會越來越艱難。讓我們祝福王副署長事事順利,造福全國學子。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