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竹北國中張竹秀校長

日期 2014年05月07日 16:2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拜會竹北國中張竹秀校長

103.05.06 一早和張校長聯繫、約妥,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與郭榮祥秘書長於10:00前往拜會。

本來預計11:30結束拜會行程,因交流熱烈、欲罷不能;感謝竹秀校長準備了便當,讓整個議題交流得以更加完整。


整個交流議題從教師專業社群、校長經營過的學校、優良教師的發掘、教學輔導教師如何協助伙伴、本會的組織發展與價值、教育需要各界伙伴的合作與支持、、、、、、等等。

在長達三小時的互動中,我們可以感受到校長經營校務的付出與辛勞,更可以感受到竹秀校長「讓每一位師生都有機會」的用心與擔當。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