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教師會要成立囉!

日期 2014年05月15日 13:1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教師會要成立囉!

 

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葉賢政老師於103.05.08來電詢問成立學校教師會事宜,並邀請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與郭榮祥秘書長前往在發起人會議時做會務報告。


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教師會發起人共有33人,昨天進行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議選出葉政賢老師為主任委員,同時選出另六位伙伴為籌備委員,一起協助籌備期間至成立大會之各項會務事宜。

 

我們恭喜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的伙伴們,在學校教師人數超過人團法規定的30人以上時,立即發起籌組學校教師會並先申請加入本會,把伙伴們凝聚起來,團結起來,一起為教育努力。

 

我們昨天也表達希望伙伴們未來可與學校行政及家長在「良性互動、理性溝通」的軌道上來運作,共創和諧校園文化,讓該校成為適合教育伙伴工作、學生學習的園地。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