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邱乾國先生榮任本縣教育大家長

日期 2014年06月03日 16:0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歡迎  邱乾國先生榮任本縣教育大家長     

     邱處長乾國本縣關西人,前一職務為國教署國中小及學前教育組組長,公務生涯為全國教育事務服務受到歷任長官及各界之好評與肯定,將所學、歷練及人生重要經驗回饋鄉梓是邱處長長期以來最重大的心願。


  本會代表全縣教師伙伴,恭喜邱處長宿願得償,回鄉一展長才,造福竹縣子弟。

  103.06.03的上任歡迎會,由邱縣長主持,與會來賓有吳清山署長、楊瓊櫻立委、劉前司長奕權與、、、、、等等;致詞貴賓們都對邱處長多所肯定,讚許有加,也賦予更多的期許與祝福。

  本會為表歡迎與祝賀特致贈盆栽,也期待邱處長能繼續在「良性互動、理性溝通」的信任平台上與本會一起為竹縣教育努力。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