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103年度推動教師專業成長工作第一場 「如何運用腦科學啟動嬰幼兒大腦研習」順利完成

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20:0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本會103年度推動教師專業成長工作第一場

「如何運用腦科學啟動嬰幼兒大腦研習」順利完成

 

這場研習一推出接受報名,踴躍的程度超乎想像,讓我們的場地從婦幼館改到體育場,我們要感謝教育處沈靜濤科長、詹喻雯和王雅綺兩位教育行政伙伴以及新竹縣立體育場鄭先生的協助,讓場地問題得以快速解決,研習得以順利辦理。


在今天的研習過程中,學員不管是教師、教保員或家長都非常認真且投入地聽講並隨時提出問題請教高博士,互動得非常熱烈,也讓我們感受到幼兒教育伙伴的認真成長態度以及家長對教養子女知能的重視。

到綜合座談前,學員們對高博士提出很多的請教,高博士一一解惑,整個互動欲罷不能。

綜合研討時,我們提供了對幼照法修法的資訊(料),也表達了對幼教師、教保員伙伴的關心及對教育專業的維護與堅持,希望大家一起相扶持創造優質的幼教的「教」與「學」環境,更希望家長和我們一起來努力。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