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教總完成改選 張旭政、李榮富接棒

日期 2014年06月17日 13:40:00 | 分類: 友會訊息

發稿日期:2014年6月16日
 

全教總完成改選   張旭政、李榮富接棒

 
       全教總今天(6月14日)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來自各會員工會的代表選出第三屆理事、監事,正、副理事長由張旭政老師、李榮富老師當選。

        新任理事長張旭政此前擔任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全教總集體協商暨法務中心執行長,副理事長李榮富則為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
        成立於民國100年7月11日的全教總,是工會法解禁以後第一個全國層級教師工會聯合組織,目前共有21個會員工會,成員來自全國各公私立大學、中小學、幼兒園,會員人數達8萬5千名。
        擔任前二屆理事長的劉欽旭老師感謝全體會務人員、理、監事對組織工作的投入,期許工會會員發揮教師專業,確保學生學習品質,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讓教師成為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
        劉欽旭同時期許新團隊,組織工作是延續性的,還有許多攸關教育品質的事項亟待完成,例如,重大教育政策的監督、私校團約協商、高教評鑑解構、改善中小學教育工作者勞動條件等。
        新任理事長張旭政表示,全教總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專業、團結、尊嚴、公益的理念,在劉欽旭理事長、吳忠泰副理事長、李雅菁秘書長及所有會務幹部努力下,逐步實踐教師工會的理念與社會責任。
        張旭政指出,社會、國家的進步必須靠各業工會與社運團體的專業與行動力,方能落實公民參與、推動進步政策、深化民主法治。未來將持續全教總以往路線,繼續推動進步的教育政策,維護教師的專業自主,並喚起教師關懷社會的意識,強化和社會的對話與連結,張旭政也期待社會大眾能繼續給予全教總批評、指教,讓全教總朝進步方向邁進。
 

新聞聯絡人:全教總文宣部主任羅德水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