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6應邀參加精華國中校慶

日期 2014年12月11日 14:2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103.12.06應邀參加精華國中校慶

       12月6日,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前往精華國中參加該校的校慶活動。老天爺非常幫忙,賞賜了一個大晴天,讓精華國中的學生在這麼棒的天氣下,充份展現他們的活力。


       在開幕典禮中,每一班的學生都精神抖擻,充分展示他們準備好的表演,這些表演不只展現學生的團隊精神,也將重大議題(如:反霸凌、人權、交通安全教育…等)融入其中,該校舞蹈社團的表演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展現精華國中多元發展的一面。

       在典禮中,理事長吳南嬿老師受邀給孩子們打氣和鼓勵。對教師工會來說,透過參與這類型的學校活動給孩子正面的支持,不僅能提升孩子們的自信,也能發揮組織的價值。期待未來我們教師工會能走訪更多的學校,將不同學校的風貌介紹給大家。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