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本會93.03.27成立以來首度的感恩餐會

日期 2015年02月05日 17:5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辦理本會93.03.27成立以來首度的感恩餐會

昨天104.02.04是農曆十六,馬年的尾牙,同時,也是今年的立春!為感謝大家過去對會務的支持與協助,南嬿理事長擇定昨天辦理本會自93.03.27成立以來首度的感恩餐會,邀請會員代表、各校聯絡人及理監事參加,在現場當面向共襄盛舉的伙伴表達謝意。


本次感恩餐會費用,由南嬿理事長尋求支持者贊助捐款支付,不使用全體會員繳交的會費。

由於整體會務運作的時程,餐會安排在寒假期間,許多夥伴回覆表示已安排其他活動無暇參加,所以,昨日的感恩餐會小而溫馨。加上全教總的集體協商暨法務中心執行長林清松老師及福利部主任郭石燦老師的到來,讓活動更添活力。

這是一個跨校性的聯誼活動,我們也特別邀請了教育處李代處長國祿、高偉凱議員、周江杰議員前來,在互動中拉進大夥兒的距離;組織的魅力就在這裡--建立更多的連結,讓人與人的關係更緊密。

有了這一次美好、愉快、成功的經驗,這樣的感恩餐會,南嬿理事長表示會想辦法在不支用會員繳交的會費下,以尋求支持者贊助、捐款的方式繼續辦理,期待下一次的感恩餐會能有更多的夥伴參加,讓大家能更緊密的交流、聯誼、增長與團結。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