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縣邱乾國前處長榮任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

日期 2015年02月02日 09:5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賀!本縣邱乾國前處長榮任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

本縣教育處前處長邱乾國榮任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於1月29日正式上任。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與秘書長郭榮祥老師代表本會前往台中對邱前處長致上本會的祝福,同時,將我們與邱副局長乾國所建立的、良好的合作關係親自交接給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的夥伴。


邱副局長乾國任職於新竹縣期間,對於本會所提出的應興應革事項,皆在良性互動,理性溝通的軌道上逐步達成。我們在這樣良好的互動與合作下,一起為竹縣教育共同努力,讓各項資源不優渥的新竹縣,仍能在教育動能上日漸增強,以更穩健的步伐向前邁進。

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致詞時,就邱副局長乾國任職於新竹縣期間,對教育的貢獻以及給予本會在各方面的支持,表達了情真意摯的感謝;接著,對台中市獲得一位如此優秀的教育生力軍表達恭喜、賀喜之意;最後,則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祝福邱副局長在台中市事事順利、和臺中市的伙伴合作愉快、教育發展!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