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夏日涼補—精進計畫系列一、二研習心得分享彙整

日期 2015年07月28日 14:2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104夏日涼補—精進計畫系列一、二研習心得分享彙整

本會承辦之新竹縣104年度「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學品質」研習實施計畫 ~ 教師專業成長與發展系列一、二,已於本月1、2日和8、9日假竹北博愛國中與教育處第一會議室辦理完成。


從籌辦期間到辦理完成,非常感謝中正國小代理校長鍾兆正的關心與支持、教育處學管科李姿儀小姐給予場地登記借用上的協助、博愛國中張明英校長的場地提供、人力支援與行動支持,以及博愛國中伙伴的幫忙。

本會辦理的夏日涼補今年邁入第三年,也是第一次大膽嘗試在暑期連續兩週辦理兩天的課程研習。非常感謝這三年來,伙伴們不斷地支持與鼓勵(報名參與、正向回饋與具體建議),讓我們在人力極度有限的情形下,勇於嘗試為大家辦理更多元的職場專業精進課程。

我們研習問卷由自己設計,有別於進修網提供的或一般制式的問卷調查內容。非常感謝參與的伙伴願意把心得、建議、看法很直接地提供與大家分享。

本次的系列一 (1040701-02)、二(1040708-09)研習心得分享已彙整完成,如附檔,請點閱。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