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育‧學思達教學研習快訊

日期 2015年09月04日 17:00:00 | 分類: 活動報導

翻轉教育‧學思達教學研習快訊

新竹縣教師會舉辦之夏日涼補~精進教學研習系列三 ~ 翻轉教育‧學思達教學將於9月19日在自強國中辦理。


       原聘講座中山女高張輝誠老師因當日臨時另有要事必須親自處理,不克前來與大家分享;經張輝誠老師極力推薦,我們聘請到學思達教學重量級、年輕有活力的宜蘭高中吳勇宏老師來與伙伴們分享。

       敬請已報名參與研習的夥伴,記得我們將在自強國中相聚的日子;想報名,尚未上網完成的夥伴,儘速報名。

       讓我們在9月19日與吳勇宏老師一起來翻轉!

吳勇宏老師簡介:

       現任國立宜蘭高中國文科教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所博士生。

       近二年運用「學思達」教學法,改變教學,曾擔任教育部南區翻轉教室工作坊分享教師、國立交通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分享教師《學思達的教學操作與問題設計》、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主辦2014年國際閱讀教育論壇台南場教學演示教師、誠致基金會東區翻轉教室分享教師、全國教師會與基隆教師會分享教師等。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