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全教總咱糧學堂教學分享會

日期 2016年03月04日 10:00:00 | 分類: 友會訊息

104全教總咱糧學堂教學分享會

各位會員教師: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推動「咱糧學堂」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

       以104學年度的單一學年度為例,全國各縣市,包含離島地區,共同參與「咱糧學堂」的校數就有184所, 教師人數更達近500位教師!


       如果以一位導師身份來觀察,今年此時,全國各縣市應該有將近1500位學生,正在他們導師的帶領之下,在這水泥建築林立、綠地漸漸縮小的時代裡,重新有機會可以親近泥土、接觸作物,對我們人類未來的環境,發出一份關愛的小芽苗!這樣的教育影響力,是無法被量化,卻蘊涵著令人期待的無限可能!

       為因應踴躍參與「咱糧學堂」的教師人數激增,並希望能讓更多在教學現場默默帶領學生進行「咱糧學堂」的教師們,其寶貴的教學經驗可以讓更多老師們學習與交流,本會今年特邀請數個地方教師工會,共同協助辦理咱糧分享會活動,要為咱糧教師建立教學分享的專業平台!

       以下,將今年所辦理「104學年度咱糧學堂教學分享會」之六個場次的資訊,分享給所有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的會員教師們,歡迎您能前往參加,成為未來「咱糧學堂」的一份子!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專業發展中心

1050303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新竹縣教師會
http://www.hcceiu.org.tw

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
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