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針對退休基金管理發言(2016年金改革委員會北區座談會)
作者 hcceiu 於 2017年01月06日 13:00:00 (1972 次閱讀)

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針對退休基金管理發言

(2016年金改革委員會國是會議 北區會議)

連結至影片原始網頁:http://youtu.be/SWY1Zwf6yUg

2016年12月31日,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在年金改革委員會分區座談會(北區)中發言,其發言重點為:



1、政府在使用OECD的資料時,應注意到OECD國家執行年金改革的核心目標--讓人民有足夠的退休金,不會老年致貧。

2、政府在使用OECD的資料時,應注意到OECD蒐集資料時所遇到的問題,不能隨意引用。

3、政府應注意退休基金管理不彰的事實。

4、政治黑手退出基金管理。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