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縣教師會響應警消聯盟【615警察節立法院陳抗活動】公告
作者 hcceiu 於 2017年06月07日 09:30:00 (2170 次閱讀)

新竹縣教師會響應警消聯盟

【615警察節立法院陳抗活動】公告

活動主軸:

基於<向勞苦功高的警消人員致敬>的理念,結合關心年金改革之軍、公、教、警消、勞

人員,向蔡英文政府表達當前的違憲亂政、年金改革之荒謬!

因應公教人員退休法案,慘遭無良政府以污衊式且多刀齊下、萬箭齊發的改革,逼迫公務

警消走上街頭為維護我們合法正當的權益,請大家務必站出來,集結我們的力量對抗不公不義的改革。

本次動員關係我們退休法案的修法,退休金危在旦夕,請大家務必排除萬難共同參與。自己

的權益,請自己救!

依據:本會106.05.24第六屆第十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決議:

      一、通過配合615陳抗活動。

      二、由本會協助新竹伙伴報名等行政事宜。

 

參與【615警察節立法院陳抗活動】配合事項:

一、報名方式:請至https://goo.gl/forms/dgbSngBxpUy73qmT2報名。

    (為辦理保險請註明姓名、性別、身分證字號、手機、上車地點)



二、遊覽車接送時間及注意事項:

(一)竹東(中山國小)1000 -竹北(體育場)1045-台北(立法院門外)1230

      ※竹北市參加人員請到竹北體育場3號門前上車,參加人員請提前或準時至接送點等候。

          謝謝各位配合!

(二)提供參加伙伴每人一頂帽子與午餐。

(三)請配合穿著白色上衣,自備小板凳或紙板。另,為因應天氣變化,請作好個人防曬,

          並攜帶輕便雨衣、口罩、長袖衣物、健保卡、私人藥品等。

(四)當日散場人多、車多,下車前,請熟記車號及上車點。

       (遊覽車公司、車號、司機手機、同伴手機)

(五)集體行動,請勿落單,建議以3-4人自組成一小組,以小組團體行動。

 

三、當天無課務問題,方便請假(事假、休假、補假、、、、、、)的伙伴,請踴躍共襄盛

       舉,請假參與。

 

四、、自行前往者,請至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前集合。

 

五、若有不周延之處,請隨時反映,我們會立即處理並公告:

(一)李婉如小姐:03-5587527、0982-939-543。

(二)最新資訊隨時公告於本會網站http://hcceiu.org.tw/「組織活動」。

(三)捐款:請至郵局劃撥。戶名: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    帳號:50202163

          請書明劃撥人單位、姓名、年金改革捐款。

 

※※:本次活動不收費。我們感謝:

本會幼委會陳如慧主委提供兩部遊覽車,姜信淇校長和陳玉蟾校長各贊助一部車的午餐(便

當)。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