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譽會員:誠正中學顏弘洺校長與二重國小黃國寶校長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3年11月07日 15:20:00 (1326 次閱讀)

榮譽會員:誠正中學顏弘洺校長與二重國小黃國寶校長

本會章程除一般會員外,還有榮譽會員的設計。

只要認同本會,就能成為本會會員! 

本會章程第八條
本會會員分為下列二種:



一、一般會員:凡本會組織區域內之各級公私立學校、教育機構教師(含退休)及職 工,均得申請加入。惟代表雇主行使管理權之主管人員,不得加入。

二、榮譽會員:不能成為一般會員者,認同本會宗旨,申請加入本會者。

位於本縣新豐鄉的法務部誠正中學,校長顏弘洺先生於去年申請加入本會,因其身份為「代表雇主行使管理權之主管人員」,無法成為一般會員,感謝弘洺校長對本會宗旨的認同,成為本會的「榮譽會員」。(弘洺校長於102.11.06下午本會南嬿理事長和總幹事榮祥老師前去拜訪時,主動表達他是會員且立即續繳103年度會費。)

黃國寶校長任職於本縣竹東鎮二重國小,對於本會近期為「維護教育專業、社會正義及教師權益」的努力,表達了支持與肯定之意。同時,更主動向本會二重國小聯絡人徐雪貞老師表達要申請加入本會;同樣的,國寶校長擁有「代表雇主行使管理權之主管人員」身份,所以,成為我們的榮譽會員。本會南嬿理事長和總幹事榮祥老師於102.10.31上午特地前往拜會並表達歡迎之意。

從兩位校長加入我們成為本會的伙伴,意義是重大的:

一、認同本會為「維護教育專業、社會正義及教師權益的組織」之定位與價值。

二、教育是維繫社會的重要基礎,教師工會應在教育環境中扮演進步的力量。在21世紀中,唯有透過各界合作,才能為教育和社會創造利多,提升下一代的競爭力。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