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縣教師會金喜APP歡迎教育夥伴們一起分享
作者 hcceiu 於 2018年09月20日 12:00:00 (809 次閱讀)

 新竹縣教師會金喜APP歡迎教育夥伴們一起分享

       本會金喜APP自推出以來,廣受全國教育夥伴的青睞,紛紛來電詢問如何擁有,本會一向秉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金喜APP這麼好的福利系統,當然樂於和教育夥伴們分享囉!


       本會歡迎新竹縣以外縣市之學校、學校教師會、教育會、教師會、教師工會、、、向本會提出分享之申請。

 



       為了和教育夥伴分享金喜APP,本會理事會通過的申請書,分為兩個版本,如附檔,歡迎想為貴組織、單位成員創造福利的領導人,直接下載利用。

 

申請書,分為兩個版本:           
       一、鄉鎮區縣市級以上之教育團體(組織),不分教育會、全教產、全教會、全教總之成員。

       二、由學校單位申請,校長為負責人,例如:oo縣市oo學校;由組織申請,理事長(會長)為負責人,例如:oo縣市oo學校教師會。

PS.App福利網分享申請書如附檔。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