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縣教師會免收入會費專案說明
作者 hcceiu 於 2018年09月20日 12:30:00 (1161 次閱讀)

新竹縣教師會免收入會費專案說明

 

本會金喜APP福利系統推出以來,頗受各界青睞,他縣市申請分享之組織、學校越來越多,也有他縣市夥伴來電詢問,若學校或學校教師會沒有申請,可以如何分享,此部份為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我們制訂了「金喜APP榮譽團體會員」組成要點,供他縣市要分享的教育夥伴利用。



為了讓本縣教育夥伴,也能享有這套福利系統,本會理事會特別推出專案~三人以上結伴申請入會,免收入會費。


一方面與本縣夥伴分享福利,一方面也可以團結教師夥伴,一起維護職場依法應有的權益。

 

結伴入會專案說明:

一、三人以上結伴入會,免收入會費300元整。

二、本專案自107.09.20起,至107.12.31止。

三、個人資料,請附於本申請書後。(申請書如附檔)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