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陳如慧老師蒞會繳費、捐款與專業分享
作者 hcceiu 於 2018年10月11日 11:00:00 (897 次閱讀)

感謝陳如慧老師蒞會繳費、捐款與專業分享

107.10.08下午退休夥伴陳如慧老師親自蒞會繳交108年度會費,並捐給本會6,600元,當我們向她詢問是否方便讓我們在網站公告此一訊息時,她很客氣地說:若有拋磚引玉的作用,可以啊!



其實,如慧老師的捐款並非第一次,我們參與縣外大型活動時,她都非常熱心地捐款、贊助車資、便當、、、等等。
因本會秘書長榮祥老師近期將參與2018兩岸學前教育研討會,利用如慧老師蒞會時,特別向如慧老師請教兩岸幼教目前發展的重點與趨勢。如慧老師在隔天更拿來她心血之作的ppt,詳細說明與介紹。
如慧老師非常樂意與大家進行教學相長的專業活動,未來我們將擇日請如慧老師與夥伴們分享。

感恩!

一個組織能夠維繫與發展,最需要的就是夥伴們主動的關心與投入,謝謝如慧老師對本會的肯定、鼓勵與專業分享!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