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愛自己的工作~權益與福利!
作者 hcceiu 於 2018年12月19日 12:20:00 (994 次閱讀)

關愛自己的工作~權益與福利!

 

敬愛的教師伙伴們:

 

       您是否警覺到職場上的危機?正向您步步進逼?


       
您知道108課綱的觀課,極可能有非教育專業的家長去觀察您的上課嗎?

您該如何應對以保護自己?



       您知道政府已正式推出的「縣市專審會」,極可能全面取代「校內教評會」處理教師是否適任的問題嗎?危險性何在?如何面對?

 

       另外,本會關心教師伙伴的生活,尋覓異業合作,推出「金喜APP」福利系統,幫大家在嚴重通膨的時刻,錙銖必較每一分血汗錢。


        新竹縣教師會、教育產業工會、教師職業工會三會合一運作,
將舉行本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

時間:108.01.12(六)上午九點(08:30開始報到)

地點:竹北市博愛國小活動中心視聽教室

 

       在大會上,我們將告知與會伙伴面對「觀課」、「專審會」時,要如何作為,才能趨吉避凶?

       同時,將由秘書處報告福利系統、實體店家簽約廠商之現況,並準備精美紀念品致贈與會伙伴喔!

 

       除各校推派的會員代表應出席大會外,竭誠歡迎伙伴們一同參與。

您可以邀同事、姊妹淘、好哥們,一起來關愛自己的工作~權益與福利!

 

       因為,必須確認所需紀念品數量,所以,請要參加的夥伴事先報名!

報名請登入填表:https://goo.gl/forms/YOsFhO2xQt5VZzYG2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