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採訪通知】《教育部才是踐踏教育專業的元兇》記者會
作者 hcceiu 於 2019年03月13日 15:20:00 (629 次閱讀)

敬請蒞臨採訪

教育專業聯盟、林奕華委員辦公室聯合採訪通知108.03.15

【教育部才是踐踏教育專業的元兇】記者會

       掌管全國教育事務的教育部,居然棄守教育及政策專業、向政治妥協,這樣的教育部能辦好教育嗎?能顧好教育品質嗎?


教育專業聯盟發現,口口聲聲要提升教育專業的教育部,在這次的教師法修法中,放任非教育專業人員對教育侵門踏戶,這形同教育部已經向政治繳械。

       為了維護孩子的受教權益,讓孩子可以接受專業的教育。

       為此,【教育專業聯盟】將於108年3月15日上午10時在立法院中興大樓101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說明教育部長期以來,由於政策制定不專業,再加上漠視教育的專業性,導致一連串將教育去專業化,讓教育環境更惡化的修法,敬邀蒞臨採訪。

        時    間:108年3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時

        地    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會議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之1號)

採訪聯繫人:

新竹縣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  吳南嬿  0972-156583

聯盟成員:新竹縣教師會、花蓮縣教師職業工會、

中華民國全國退休教師聯盟、苗栗縣教師會、

新北市教育產業工會、臺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

新竹縣教師職業工會、雙北教育產業工會、

台南市大府城教育產業工會、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