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縣教師會、教育產業工會、教師職業工會聯合辦公室顧問群
作者 hcceiu 於 2019年06月20日 10:30:00 (1059 次閱讀)

新竹縣教師會、教育產業工會、教師職業工會聯合辦公室顧問群

       本會目前敦聘林為洲立法委員為「會務顧問」,林委員長期給予本會在教育政策、教育法規、教育職場議題、、、上非常多的協助。
       新竹縣交通事故關懷協會黃東才理事長為「諮詢顧問」,黃理事長長期提供本會會員在交通法規、事故處理、權益維護、、、上,很多的幫助。

       在「榮譽顧問」方面,十幾年來和我們關係密切的勞動黨榮譽主席羅美文議員、陳新源議員、高偉凱議員,很自然就是我們的榮譽顧問囉!
近期增聘關懷本縣教育事務、關心本會會務發展的榮譽顧問有~

       新竹縣議會:鄭美琴議員、邱靖雅議員、林禹佑議員、張珈源議員。竹北市民代表會葉信輝副主席、蔡蕥鍹代表、朱健銘代表、林碩彥代表。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