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權益》 感謝林增堂議員提案落實執行學校教職員工依法應有之健康檢查權益
作者 hcceiu 於 2021年02月08日 17:40:00 (1470 次閱讀)

《會員權益》


感謝林增堂議員提案落實執行學校教職員工依法應有之健康檢查權益

       年初,有不少會員向本會反應本縣並未落實學校教職員工依法應有之健康檢查權益,為了讓此提案推動順利,本會蒐集此方案的相關法規與教育部函文,然後拜會林增堂議員,請林議員協助老師爭取依法應有之健康檢查權益。



       為了推動此案,林議員於今年1月25日在議會中提案並質詢,教育處的回答如下:
有關學校老師健檢部份,依照我們新竹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員工一般健康檢查補助基準表,是四十歲以上的,每兩年補助一次$3500,還可以給公假一天的登記,這部份我們會請學校遵照辦理,至於經費不足的部份,110年度的部份,我們會請學校在用人費用外來勻支來支應,111年以後,我們會請學校編列預算來辦理。

       在此,本會感謝林增堂議員對教師健康的重視,幫老師爭取依法應有之權益,也感謝縣政府從善如流,照顧老師身心靈的需求進而保障學生的受教權,讓公立學校老師自110年度起,享有依法應有的健康檢查的權益。

附件:本會公文

林增堂議員質詢影片:

連結至影片原始網頁:http://youtu.be/Fvhaxh87a24

林增堂議員提案單

國教署函(學校教職員健檢)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