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席112學年度新卸任校長暨幼兒園長交接典禮~~新竹縣教師會理事長許峻獻致詞
作者 hcceiu 於 2023年08月02日 15:30:00 (215 次閱讀)

出席112學年度新卸任校長暨幼兒園長交接典禮

新竹縣教師會理事長許峻獻致詞

       楊縣長、楊局長,台上所有的貴賓及現場所有的校長與教育夥伴們大家早,我是新竹縣教師會理事長許峻獻,今天很榮幸代表教師會參與今天的盛會。



       縣長剛剛說到,現在的社會環境與以往不同感謝在座的校長們還能夠擔任學校的領導人,您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學校的發展與風氣,希望在座的校長們能夠:

       1、依法管理學校。

       2、用您的專業帶領學校往更好的未來。

       3、用您的人格魅力讓周遭的夥伴們能夠信服你跟隨你。

       在這一年多來造訪了許多的學校,有一句話感觸良多,教育不是軍備競賽是紮紮實實地做好學生的基本教育,相信睿智的校長們,您一定能夠在這裡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點。

       最後,感謝今年退休的四位校長,您們用青春歲月奉獻了教育,在這裡代表教師會給你們深深地鞠躬、感謝。

       謝謝大家!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