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會新豐國中童鳳嬌校長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04月27日 14:00:00 (2824 次閱讀)

拜會新豐國中童鳳嬌校長

103.04.17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與郭榮祥秘書長在拜訪新豐鄉福龍國小後,立即趕到下一個行程~~新豐國中。在向警衛室登記時,突然發現童校長已經在二樓向我們揮手了。



進到校長室,沙發旁的茶几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獨特的信箱,是一位中輟生的作品,特別送給校長的,意義非凡。

閒聊家常敞開話題後,與童校長就台灣的教育改革議題做深度的交流,例如:校長任期制度與遴選在各縣市的落實情形、教師組織工會的意義與價值、十二年國教、教師專業發展、校務經營與社會變遷、學校與社區、、、、、、等等。

童校長非常客氣地表達,因為這學期才到校上任,把時間、精力全部投注在校園,希望能盡快進入狀況,就比較少參與外界團體的活動。也難怪童校長在上任短短幾個月,就把新豐國中帶到一個新境界。榮膺全國自由車學校,也積極在校內設計特色意象,把該校的優勢凸顯出來。

另外,還利用校內外各式空間,把學校、社區與整個新豐鄉的特色都一一展現。

新豐國中沒有本會會員,所以,此行特別把本期會訊請校長協助發給全體校內同仁分享並請校長惠予賜教。在南嬿理事長與童校長就教師組織工會的意義與價值深入探討後,童校長熱心地應允並表達願意協助鼓勵該校伙伴加入本會一起為教育努力。

對童校長的熱情接待、用心解說、熱心協助,我們特別藉此表達十二萬分的感謝之意。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