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05.03參加福龍國小校慶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05月08日 09:00:00 (1144 次閱讀)

103.05.03參加福龍國小校慶

報告人  吳南嬿

   5月3日福龍國小舉辦四十四週年校慶,本會由理事長吳南嬿老師代表參加。由於時值五月,所以學校將校慶與母親節結合,別具意義。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全校親師生對這個環境的認同,學生不僅有禮貌,而且精神奕奕,是一所幸福且向心力很強的學校。



對工會幹部而言,參加這類活動很有意義。這類活動能拓展幹部的視野,讓幹部看到學校的多元性。也能讓工會幹部瞭解,社區與學校的關係。學校是社區的鏡子, 當社區步向衰落,學校就會明顯反映出來。期待政府延攬更多人才,幫社區找到機會,機會有了,人會進來,人進來了,資源跟著進來,社區就能重生

最後,

          祝福龍國小生日快樂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