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會照門國小陳靜宜校長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05月13日 18:10:00 (2614 次閱讀)

拜會照門國小陳靜宜校長

103.05.09上午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與郭榮祥秘書長在小雨中拜訪了已有97歲校齡的照門國小。



適逢照門國小辦理母親節暨跳蚤市場活動,熱鬧滾滾,包括社區與家長都來囉!

在開始前的熱場舞蹈就已經把氣氛炒熱到不行,活動在靜宜校長敲鑼後正式開始,陳校長特別在會場中介紹了本會並邀請致詞,我們除了向與會者問好,同時都給予該校親師生滿滿的祝福。

在活動過程中,我們看到整個社區人士與學校師生的互動,每個人都熱情地投入,就如家有喜事,每個人都笑臉盈人、熱情洋溢、互動熱烈,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盛會。

隨後,靜宜校長邀請我們至校長室就校務經營、教育專業、、、等等做非正式的交流。在過程中,我們也認識了該校總務曾主任家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曾主任在照門服務了22年,誠可謂是照門大家庭的寶。

從校長的介紹中,我們知道照門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包括台灣近代史上重要的時代見證者吳濁流先生、空軍烈士吳載熙先生都是照門的校友,照門的子弟對於母校是關懷的、是懂得回饋的,包括出錢出力一起照顧照門未來的孩子們。

照門國小在靜宜校長擘劃願景與教學團隊伙伴共同經營下,已成為一個可以讓孩子培養自信心、快樂學習、身心和諧發展、孵夢並逐夢踏實的成長天堂。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