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 邱 處長 乾國蒞會指導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06月05日 17:20:00 (961 次閱讀)

歡迎  邱 處長 乾國蒞會指導

     邱處長103.06.03上任,於103.06.05下午率李副處長國祿及督學室黃專員詣屯蒞臨本會辦公室拜訪。



       邱處長表達了與本會合作,共同發展適合本縣的教育的想法。

       理事長南嬿老師在與邱處長的互動過程中,特別介紹了本會103夏日涼補的課程與講師安排,同時邀請邱處長共同主持本次研習的始業式與綜合研討。

       邱處長聽完後,表達對這樣的課程安排令他感受深刻,始業式與綜合研討他將盡量參加。

       今日邱處長的造訪,著實也令我們印象深刻,尤其在他上任的第三天就來關心本會,表達一起合作,共同為本縣教育努力的企圖心。

       我們期待邱處長精心擘劃的竹縣教育新願景,能夠在他開明、積極、善意、合作的執行態度上開花結果並成為全國教育的新典範。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