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會邱處長乾國暨103年度六月份教育議題交流會議報告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06月26日 16:10:00 (1344 次閱讀)

拜會邱處長乾國暨103年度六月份教育議題交流會議報告

邱處長上任迄今本會第一次透過督學室楊專員素婷安排拜會時間,103.06.24上午11:00假邱處長乾國辦公室進行了我們的第一次拜會,在短短30分鐘內(因邱處長另有要公至秘書長室),我們很快的把此行標的事項提出:



一、關心華山國中莊校長與親師生間之案件與教育處後續處理方式。

二、是否續辦「教育處長與基層教師代表教育座談會」。
邱處長表示:

一、 在「教育處長與基層教師代表教育座談會」部分,他非常樂意和基層老師互動、交流,我們決定繼續辦理。

二、華山國中的後續,邱處長向我們說明了處理的方向與內容,並表示他一定會非常用心盡力地處理好,讓全校親師生都放心,老師有好的工作環境、學生有好的學習園地、家長可以放心讓子弟在華山成長。

 

103.06.26本會與教育處103年度六月份教育議題交流會議,原本是在

下午舉行,因為教育部臨時至本縣視察,下午時間學管科沈科長恐無法

與會,親自來電希望調整時間改至上午10:00進行,同時對本會及原本

下午要與會的伙伴表達抱歉之意。

今日交流議題如下:

一、教育處於103.06.13教務主任會議上已正式宣導:免除國中七、八年級導師於教學日誌之自習課簽章。

二、本會進一步與沈科長取得共識:國中教師請假碰到自習課不必付該節之代課費。

三、對於本會提出自明年度起組織縣聯合介聘委員會處理教師縣內異動以積分方式處理案,我們深切表達希望能參與今年度的檢討會,沈科長表達願意邀請我們參與。

四、本會會務假的部分,我們表達了希望從下一屆開始讓本會有共同會務時間,以協助本縣有效落實教師法暨教育相關法令、規定,對各級教師組織基本任務之執行。

五、本會主張自下學期開始,無領取職務加給且熱心協助行政工作之教師,無須在書類表件上核章,核章一律由組長以上(有職銜、領加給)負責。此部分,沈科長表達完全支持之意。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