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要聞--教育機會均等》 為了讓弱勢地區也擁有合格教師 美國擬制定相關法案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11月14日 10:00:00 (942 次閱讀)

《教育要聞》--教育機會均等

為了讓弱勢地區也擁有合格教師 美國擬制定相關法案

吳南嬿  摘要整理

    為了確保每個孩子都能擁有高品質教師,歐巴馬政府要針對弱勢地區制定相關法案,並要求該法案要在明年六月提出。這個法案產生的原因是緣自於貧困和少數族群的孩子被不合格教師或非領域專長教師教導的比例遠高於其他孩子。此外,歐巴馬政府也要求檢視那些在教師評鑑表現不理想的老師,其任教學校是否為貧困孩童及少數族群孩子比例較高的學校。



對 於這個政策,各方反應不一。全美教師聯盟理事長Randi Weingarten對這個政策表達支持。他認為這個法案讓教育跳出「學生成績不好就處罰老師」的漩渦,而朝向吸引並支持高品質的老師留在最需要他們的孩 子的地方;校長團體則認為光檢視把老師放在哪裡是不夠的,而馬里蘭州蒙哥馬利縣公立學校的學區督察Joshua Starr則認為,除了把最好的校長及老師放在最需要他們的地方以外,學區還要思考如何創造支持性的學校文化才行。

 

資料來源:

紐約時報,U.S. to Focus on Equity in Assigning of Teachers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