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要聞--教育品質》 紐約市教師工會對市長的翻轉學校政策表示讚許
作者 影武者 於 2014年12月02日 14:00:00 (1041 次閱讀)

《教育要聞》--教育品質

紐約市教師工會對市長的翻轉學校政策表示讚許

吳南嬿  摘要整理

    紐約市市長Bill de Blasio於11月4日公布他的翻轉學校藍圖,這個藍圖主要是針對全市表現最差的94所學校。不同於以往的做法,他打算要在這94所學校注入更多的資源,而不是像過去任其自生自滅,甚至雪上加霜減少學校的資源,最終將其關閉並以較小的學校取代它。這個計劃不只會在這94所學校浥注一億五千萬美金的經費,也會指派專家教師和模範教師到這些學校,校長也需要接受相關訓練,學區督察也會對校長的表現予以監督。整個計劃以三年為限,三年期滿,會重新評估學校的進步程度,以決定是否要走向關校一途。



   這個計劃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家長參與,它要強化親師合作關係。研究顯示,強韌有力的親師關係能讓學生就學率提升15%,而學生的作業完成率也能提高40%。既然如此,為了提升學生的在學表現,親師合作一定要予以強化。

    對於市長的這個計劃,紐約市教師工會理事長Michael Mulgrew表示肯定,他認為市長的這個計劃能真正幫到需要幫助的學校,而不是像過去的政策,對表現較差的學生和學校落井下石。

 

資料來源:

紐約市教師工會,UFT hails mayor’s plan to fix struggling schools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