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03.02教育處劉明超處長就職歡迎會
作者 hcceiu 於 2015年03月02日 13:00:00 (1469 次閱讀)

104.03.02教育處劉明超處長就職歡迎會

本縣新任教育處處長劉明超就職歡迎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與秘書長郭榮祥老師應邀參加;歡迎會由邱縣長親自主持,與會者除了縣內的教育夥伴外,還有許多劉處長任職教育部及新北市時的夥伴也都來賀喜。

 



邱縣長除了鄭重表達其對教育的重視外,更務實地表達儘管縣內的經費很緊繃,對未來三年十個月已規劃好的事項,仍要一步步執行,期許劉處長能夠協助、落實、完成。另外,也向教育部親臨賀喜  劉處長上任的長官們,特別提及為幫助新竹縣的莘莘學子,在教育建設經費上的需求,以及對教育部資源浥注的期待。

黃副署長子騰致詞時,除了讚美邱縣長踏實的做事態度外,也特別提及劉處長也是一個做事踏實的人;當然,也提醒與會的官員們,要把縣長的訴求,放在心上。

劉明超處長致詞時,表達將帶領教育處團隊,對縣長交付的任務努力達成,不負厚望。

會後,南嬿理事長把握機會與處長做了小小的互動並致贈本會自第29期以來的會訊,希望能有助於劉處長對本會的認識與瞭解;期待未來彼此的合作空間能夠更緊密,讓新竹縣的教育環境更上一層樓。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