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趕快下載全教總APP!輸入卡號就有五次機會得到iPad Air 2!
作者 hcceiu 於 2015年03月19日 15:40:00 (1113 次閱讀)

趕快下載全教總APP!輸入卡號就有五次機會得到iPad Air 2

只要你是會員,在3月24日上午10點前完成全教總APP下載並登入【會員團購專區】,就有機會得到iPad Air 2一台。



本會訂於3月24日上午10點起,由張雯芳律師現場見證,自完成登入的會員中,電腦自動選號,抽出五位幸運兒。

還等什麼!快來快來啊!還沒拿到104年度會員卡者,請輸入103年度會員卡號即可哦!

Android系統QR code及下載點
 
 
 
登入會員資料操作說明請連結全教總官網
iPhone ios系統QR code及下載點
 
登入會員資料操作說明請連結全教總官網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