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年度夏日涼補~~教師專業成長發展「系列二」
作者 hcceiu 於 2015年06月30日 09:30:00 (1284 次閱讀)

104年度夏日涼補~~教師專業成長發展「系列二」介紹 

各位伙伴:

      我們今年精心推出的第二場夏日涼補菜色,道道精采可口,只要您 來,保證看得到、聽得到、用得到,甚至一生都將受用無窮喔!

一、楊益風老師的「教育職場法令探討與實務分享」:

       身為教育工作最前線的教師,直接面對學生、家長、行政,當然也就直接與各項教育法令規定產生了非常密切的關係。教師伙伴誤踩各類教育法規重則丟掉了工作、被迫改變了身份,輕則被懲處申誡、記過、考核無法甲等;為了讓珍重自己的伙伴了解職場法令保護自己,我們依照伙伴熱情的反應,再次請到楊益風老師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



二、吳忠泰老師的「教室是個王國或孤島?」:

       班級經營的艱辛,讓您卻步嗎?讓您想逃避嗎?教室開放令您困擾嗎?老師您經營班級時,覺得自己像孤鳥般嗎?您在教學上需要支援時,知道該如何求救?訊號該如何發出?班級的資源您知道在那裡嗎?我請老伙伴忠泰老師來與您分享「如何掌握資源,輕鬆享受帶班的樂趣與成就。

三、郭莉芳老師的「師長如何提高孩子的理財興趣」:

       去年,我們邀請到萬國通路(皮箱)謝明振董事長來與大家分享「師長如何為孩子將來做準備」,引起極大的迴響!伙伴們表達希望以後都能邀請不同的業界人士來與我們做分享。

       這次我們特別情商Smart智富月刊現任主筆郭莉芳老師來與大家分享「理財」知能,要提高孩子的理財興趣,師長當然要先知理財的方法與工具。理財的知能,對薪資待遇處於不穩定的薪水階級來說,更形重。為自己、為孩子、為學生這都是一場人人亟需了解的功課。(講師資訊可到Google查詢或至本會文件櫃看簡介>>http://www.hccei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70

四、吳南嬿老師的「快樂學習、學習快樂~從快樂配方幫孩子建構快

樂的學習人生」:

  快樂學習是不切實際的夢想?還是可以實現的理想?為了擁有好的學習表現,孩子一定要「吃得苦中苦」嗎?在這堂課裡,吳南嬿老師將與大家分享通往快樂之路的行為研究,並探討如何將尋得快樂方式運用在教學中,幫助孩子擁有快樂的學習人生。

以上是104.07.08(週三)~104.07.09(週四)兩天的涼補菜單,

宴席地點在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後棟六樓第一會議室)。

請各位伙伴及早、踴躍至全國教師進修網訂位。

全國教師進修網 http://www4.inservice.edu.tw/index_login.aspx

研習名稱:新竹縣「104年度精進教學」課堂研習~~教師專業成長發展系列二

課程代碼:1781119

時間:104.07.08(週三)~104.07.09週四)

場地: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後棟六樓第一會議室)。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