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09.30拜訪十興國小張奕財校長
作者 hcceiu 於 2015年10月02日 10:00:00 (997 次閱讀)

104.09.30拜訪十興國小張奕財校長

      今天,也就是杜鵑颱風離開的第二天,本會理事長吳南嬿老師、副理事長許寧惠老師及秘書長郭榮祥老師前往十興國小拜訪張奕財校長。



       尤記得上次拜訪張校長時,張校長仍在五龍國小任職。當時張校長在五龍國小的投入及資源的引進,讓人印象深刻。這次見面,時空轉換,張校長已在十興國小任職。

       每次拜會學校既是在編織新竹縣的教育網絡,也是觀點交流。以教育政策來說,國內教育政策的執行扭曲,正是國內教育發展的極大問題。對於如何制定出教育現場可執行、對教育真正有幫助的政策,張校長洞若觀火。至於目前校園內各項視導、訪視、評鑑對教育所造成的干擾,本會也一直在想辦法減少,想辦法讓教育資源能盡可能用在孩子身上,而不是耗損教師熱情的報表當中

       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運作至今,追求教育品質提升,實現社會正義,保護教師權益一直是我們的目標。為了讓新竹縣的教育更好,本會將持續努力與社會各界合作,讓新竹縣成為學生樂在學習,老師樂在教學的教育環境,徹底解除「城鄉差距」的魔咒。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