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分享》 傑佛里.布朗牧師: 我們如何將波士頓青年的暴力行為降低 79%
作者 hcceiu 於 2015年11月06日 12:00:00 (1134 次閱讀)

《影片分享》

傑佛里.布朗牧師: 我們如何將波士頓青年的暴力行為降低 79%

簡介撰寫  吳南嬿

  如果您所居住的社區治安開始惡化,您會怎麼做?您會幫助那些社會邊緣的青年?還是支持政府聘請更多的警察,設立更多的監獄?



   對於這個問題,傑佛里.布朗牧師採取的行動是幫助這些處在社會邊緣的青年。他嘗試各種計劃,用不同的講道方式企圖改變社區的狀況。後來,他發現他的問題--他並沒有幫助那些已在犯暴力罪行的人。

    一開始有這種幫忙解決暴力問題想法的時候,傑佛里.布朗牧師內心有許多疑問,其中一個疑問就是「為什麼是由他來幫忙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他認為這是一種 召喚,所以,他從研究導致暴力罪行的文化著手,並與有暴力行為的青年建立關係,嘗試去瞭解他們。透過關係的建立,傑佛里.布朗牧師讓這些社會邊緣的年青人 與他及執法單位合作,一起打擊暴力。讓這些社會邊緣的年青人成為打擊暴力的資產。

    透過傑佛里.布朗牧師的演講可以讓我們重新思考解決暴力問題的態度。消弭社區暴力不是某人或某族群的事,而是大家的事,因為,大家都生活在這個社區中。唯有透過全體的合作,才能共同打造平安和諧的社會。

Printer Friendly Page 將這個故事寄給朋友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